close

黑色的是我朋友的原創,紅色是我的惡搞閒著無聊 我就惡搞她了

心理分析——場景再現篇


可不可以有这样一个人,可以看穿我的逞强,可以保护我的脆弱。(人的沒有,防彈衣的有)
他会在我的眼泪掉下以前,就用大大的手掌捂住我的眼睛,(不好意思,我只能想到眼罩)
轻声说我的眼睛只有微笑的时候才是最好看。(暈,談判專家出場了)
他会在我受到委屈的时候把我的脑袋按在他的肩膀上,(完了,被特警制服了,被擒拿了)
告诉我在他的面前永远都不需要伪装坚强,(好犀利的審訊者,充滿溫情的盤問)
告诉我就算所有的人都放弃你都还有我。(不會吧,聽起來,像是行刑者的口吻,咳~~我看到了他的手槍)
S答:不可以!做梦去吧!(是的,估計結局只能是永遠沉睡了)


Shadow,我佩服死你了,看來現在真的是不了解你了,你的文筆,真的太太太太精彩了啊!!!


一個穿著防彈衣的恐怖分子,帶著眼罩(很可能是獨眼嘛,幹這行風險大),面對談判專家,徹底崩潰之後,被特警制服緝拿歸案,面對審訊者終於低頭認罪,走向刑場,最終沉睡。。。。。。。


如此惊現的情景,竟然被你深藏不露的,用女性的感性筆觸描繪出來,真的是太牛了


此文為2010年最隱晦動作片段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咕嚕嚕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